超級生氣

2006100208:02

☆☆ 因為要報件
所以都得等帥睡著了我才能好好工作
可是這臭小子
不知是不是知道老媽要工作
一點多醒來就不睡了
一直睡睡醒醒
我~簡~直~快~瘋~了~

拜託喔
我要賺摳摳ㄟ
搞到後來我只好投降跟他一起去睡
剩下的事只好到公司再做吧
睡下的時候我看了一下鐘
凌晨3點半
挖苦~~~~

早上7點多就被帥挖起來
我實在很火
昨天3點睡
今天7點多起來
你以為你媽是超人阿

早上因為比較涼
我要他穿了件和服外套
竟一直在那邊生氣
耍脾氣不要穿
這下子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把帥拔挖起來後我就去上班
也不想安撫他了

真的很生氣ㄟ
因為他的任性
害我今天在公司忙到12點多
沒有吃早餐硬是撐到午餐
忙到頭昏腦脹
還一直拒絕別人的午餐邀約

我真的好累喔
現在不要跟我談任何事
我只想休息... ☆☆☆☆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 宸宸&芯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