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春庭跳舞

2009100208:02


春庭已經要求我好幾次
希望我能在二.五去看他跳舞
但之前H1N1警戒
我根本就進不去
現在比較好了
今天就留下來看他們跳舞

一開始排隊
就聽到老師在喊誠誠跟格子
原因竟是這兩人
玩著玩著排隊排反方向
脫隊了啦^^"

其實說是跳舞
倒還比較像是播音樂做體操
春庭漫不經心
還跟前排的同學在玩
誠誠以前超排斥跳舞
現在看來
還比春庭認真
但是...
我突然發現
誠誠的動作
好像都比別人慢一拍耶^^"
這就是他討厭跳舞的原因嗎
事後跟誠媽討論
誠媽哈哈大笑
這才知道
這是遺傳啦

我偷看了一會
也讓春庭看到我在偷看
哈哈
任務完成
吃早餐去也~~~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