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誠來夜市

2008100208:02

出門前接到誠媽的電話
說要來找我拿東西
我ㄧ聽就跟剛睡醒的春庭說
春庭本來還有睡意
一聽到他的麻吉要來找他
就開始興奮了
睡意就沒啦
一心一意等誠誠他們來

說也奇怪
原本很沒人的星期四
竟然有觀光團出現
這下就不能說誠誠不是招財貓啦^^"

兩個人玩得超開心
誠媽不忘問春庭:
"春庭~你有地圖嗎"
春庭一副理所當然的說:"有呀"
這下我跟誠媽都傻眼
果然這兩個小子有"秘密"呀
哈哈~
(欲知前因,請參考誠媽的日記)

人很多
我跟誠媽聊不盡興
她索性帶誠誠去逛逛
結果跟屁蟲春庭也要去
這下可好
誠媽一人帶3個小孩逛大街去也
哎呀
真是佩服之至
我說誠媽呀
看來你家若出現"誠誠3號"
應該你也可以搞定吧
哈哈~

不過因為誠媽中午去喝喜酒
還去妍妍家玩
有點累了
所以就想早點回去休息
誠誠還不大願意咧
春庭也一直說要去她家騎腳踏車
嗯嗯
我們下次見囉

看著春庭V.S誠誠過去跟現在的照片
好懷念喔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