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帥去夜市

2007031708:24

我實在捨不得不做生意
所以今天決定去挑戰看看
看帶著阿帥能不能做生意

我們到時已經8點了
是人潮正多的時候
阿帥不但跑東跑西
最糟的是一有客人來
還給我一直哭哭要抱抱
不過
我們今天真是很好運
來的客人幾乎買的都比平常多
所以雖然我今天有點早收攤
但是成績真是還不錯呢

但我覺得最好命的是阿帥
他一來
草莓攤的阿姨就送了他一包草莓
隔壁的阿姨給他一塊巧克力
連路過的客人也給他巧克力條
最令我感動的是一個客人
他們在購買過程中
阿帥一直不斷的在吵鬧
他們不但不介意
還在走了之後
回頭買了包"健達出奇蛋"給帥吃
唉~
如果今天是邱誠誠在
他應該會很開心的在這裡不想回家吧^^"

而隔壁的叔叔也送了他一包麥當勞玩具
今天對阿帥來說
真是大豐收阿
可是我覺得比平常還累ㄟ
呵呵^^"
不管啦
業績有顧好就好啦

本框由五口之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