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勉強的愛

2009110408:02
今天春庭知道把拔休假
才停好摩托車
就跟我說
"媽媽~如果把拔不給我看電視
我也不給他看新聞"
我覺得好笑
不過也就算了

沒想到回到家
春拔問他是否喜歡把拔
他說沒有
把拔就說不給他看海棉寶寶
他也回說不給他看新聞
就站在電視前
不給他老爸轉台

他老爸已經快上班了
還在跟他爭執
還把兩支電視遙控器
放在自己口袋
說他要是不喜歡把拔
他要把遙控器帶去上班

真是無聊的父親!!
過了一會兒春庭受不了
就說"好啦.好啦~我喜歡你啦"
把拔這才把遙控器還他
唉~真是很勉強的愛呀

不過他老爸竟要我好好教育春庭
白痴呀
自己愛跟小孩搶電視還要我好好教育他
真的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