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的學游泳方法

2010072108:21

春庭愛玩水
所以借了本"游泳"繪本回家給他看
裡面是教游泳的方法
有分解圖
而且是小孩都易懂的圖
我也都讓他自己看

只不過
最近洗完澡
我發現他都會用水瓢盛水
不知要幹嘛?
因為這個時候
我大都已穿好衣服走出浴室
去拿大毛巾了

這天因為好奇
看他在做啥?
只見他把嘴放進水瓢
咕嚕咕嚕
然候就"呸"

我說
"你在幹嘛?"
他竟回我
"在學游泳呀"

我才想到
裡面有一章
是叫他們把臉放進臉盆
練習閉氣

可是...
用水瓢
.
.
.
.
.
.
.
.

兒子~
會不會太瞎了點??
這樣應該永遠學不會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