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手機的笑話

2008072108:13


去電信公司繳錢時
突發奇想跟他們要了一支展示機
想給春庭玩
沒想到
店員拿來的手機竟然跟我的一模一樣
春庭很高興
一回家就開始跟把拔炫耀
後來竟然衍生很多笑話

笑話一
因為是展示的
所以當然不能打電話
也不會叫
春庭一直要我幫他修理
說他電話壞了
切~修得好才有鬼哩

這小子太天才
有一晚竟然跟我說
"媽媽~我知道手機為什麼不會叫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因為沒有充電呀"
還逼著我一定要幫他充電
說他明天要打電話給陳岩媽
哇咧
我真是自作自受呀

笑話二
他因為手機跟我一樣很自豪
回家後洗完澡
最大的樂趣就是"講電話"
對話如下:
"喂~陳岩媽喔
你要來游泳嗎
是5點半還是9點半
還有宇凡跟JUIDE呀
好好好~掰掰"

他打電話的對象
不是陳岩媽就是宇凡媽
也不會忘記JUIDE
我說呀
你能不能打給你的"同學"
不要打給他們的媽呀?!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