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依依的叔公家

2008072308:14

一早就把春庭給挖起來
說實話
答應這次的旅遊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不能提供車子
只能搭便車
我又不會做吃的
可是想到已經很久沒帶春庭出去玩
還是答應下來了

春庭坐宇凡的車超開心
兩個人在車上一直講話
我還怕春庭會想睡
結果根本就沒睡
開心的哩

這群爸媽真是太厲害了
宇凡家帶了充氣游泳池已經很棒了
陳岩家竟然帶了挖土機跟滑板車
真是太強了
依依的叔公家真是很清幽
還有一個小魚池耶

大家吃完午餐就開始玩了
可惜的是
陳岩跟陳昕因為太開心
急著要去玩
不肯好好吃飯
就被罰站了
這一群就這3個小男生
兩個去罰站
就只剩春庭了
一個小小的泳池裡只有1個小男生
其他都是女生
你看
春庭多開心阿

阿母昨天忘了幫他帶泳衣
只好讓他只穿一條內褲下水
白白淨淨的皮膚引來一陣羨慕
但是
你真的很愛搞笑耶兒子
竟然給我穿著一條內褲騎滑板車?!
這下不拍起來怎麼可以對得起自己呢
真的很好笑咧

大家在玩
阿母我實在受不了連兩日的睡眠不足
進屋休息了
不過
春庭一直跑進來
我想好好休息也很難囉^^"

今天春庭真的玩得很開心
謝謝宇凡爸媽給我們搭便車
謝謝依依馬麻提供這麼讚的地方給大家玩
謝謝陳岩家熱情贊助玩具
謝謝大家今天的陪伴
今天是很棒的夏日回憶喔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