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騏觀光團

2010072108:22

今天早餐工廠的同事比較不忙
起鬨說要去逛相上
我今天沒擺
剛好可以當導遊
哈哈
帶了一團人去逛向上呢

因為很熱
他們說要去吃冰
那當然要去吃點頭冰囉
不過
好笑的是
我雖然在那邊工作
倒是一次也沒吃過= ="
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啦
我懶得排
所以常常望之卻步

今天很幸運
排一下下就到了
還ㄠ美麗姐請客
哈哈哈~
誠媽你沒跟到團啦

這是芒果牛奶冰
我覺得沒啥特色
吃起來都一樣
只要芒果甜就好吃

這是招牌點頭冰
上面那一撮黑黑是紫米
佐以椰奶跟新鮮水果
還有西米露
滿特別的冰品

不過都不便宜耶
一碗冰等於一個便當價錢
如果不是人家請
我應該也不會來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