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17天

2009091508:22


今天才一到校
果然就被擋住了
更糟的是
誠誠哭的稀哩花啦
春庭差點兒被影響
不過
他交代我待會去看他跳舞
我說好
他才很勇敢的自己走進去

因為不放心
所以偷偷的溜到另一邊
去看看他的情況
老師一看見我
馬上衝過來
問我什麼事?
我問老師春庭是否OK
她馬上點頭
還說春庭一進教室
就在炫燿我買給他的新錶
哪還記得哭呀
因為他去換拖鞋
為了不讓他看到
我問完老師就趕緊走了

下午去接春庭時
老師說有事找我
我以為是早上不OK
後來根本就不是
老師要說的是...
是春庭要打包啦

老師說
每每遇到好吃的東西
春庭都會說要打包
而且
要打包4份
(應該是要給我.把拔.春庭跟姑姑)
老師說
我知道你們感情很好
可是學校東西有限
真的不能打包回去啦

哈哈哈
這個小子
算你有良心啊
而另一個蔡老師本來在跟誠媽討論
討論誠誠挑食
我進去打岔
問老師春庭是否吃太多
老師說是不會
但是會要求打包
真的很好笑哩

唉~
聽兩個老師都這麼說
我真是不知該高興
還是該抱歉
但是有一點
我覺得絕對不會錯的是...

我家繳的伙食費絕對夠本啦
哇哈哈~~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