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師談話

2008091508:17

因為APPLE老師不知是否要停課
所以打了電話給我
順便問我覺得春庭上課的狀況
我也就順便拉拉雜雜的跟她分享我的心得

說真的
APPLE老師真的是個很用心的老師
每每看她帶大家做作品
都會被她給震撼到
忍不住在心理讚嘆
怎麼這種鬼點子她都想的出來
可是
這群小鬼有時還真不識相
認真不到幾分鐘就想去玩
尤其是春庭
當我發現其實他不是不會的時候
我的心裡就開始覺得是否我太放縱
還是我不懂得放手讓他學習

我跟老師分享我上完奧福的震撼
也跟老師討論改變一下環境
或許孩子們會比較願意動手
其實老師也有相同的感覺
雖說是親子美術
幾乎到後來都是大人在修補在完成
讓她很不好意思
有時
我們也聊天聊得太開心
影響到上課
這些她也不好意思跟我們說

我建議老師
我們都來試著改變吧
先試著改變環境
再來建立一些上課的規矩
改變可以慢慢做
但是必須要及時
抱著教學相長的信念
我相信這些是可以改變的

老師很認同
那就下次上課時先改變一下吧
我相信我們一定都能做到的

-♥-Copyright © 2008 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 ♡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