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13天--分享

2009090908:13


老師在週五的聯絡簿上有寫
星期三可以帶自己的玩具去學校
跟別的小朋友分享
我問春庭要帶啥?
春庭居然想也不想
就說要帶小火車

那組小火車是我跟誠媽團購來的
春庭超寶貝
這次想也沒想
就說要帶去學校
真是大方呀
但我真怕不見
只讓他帶5台去
還貼了名字
應該不會不見吧?!

今天去還是哭
但我要走時
看到已有小朋友圍在他身邊
想要一起玩火車
我想他應該OK
就在這時離開了

下午去接他
他還很開心的跟我說
他有跟同學一起玩火車
而且火車一台也不少的拿回來
真的是很不錯

去接他時
天氣不熱還有些涼
就讓他們去玩一下
媽媽們在旁邊聊天
突然
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跑來跟我打招呼
我受寵若驚
也連忙跟她打招呼
小女生的媽問她說是你同學的媽媽嗎
她說是
我就指著春庭問她"那你知道他是誰嗎"
她說"他是育達"
.......
.......
哈哈~我當場笑出來
妹妹你記錯啦
他是春庭不是育達啦
當下她很害羞的跑回去媽媽那邊
連我要問她名字
她都不好意思說了
哈哈
真的很可愛哩

雖然每次我要離開
春庭都會哭
但我發現
春庭對上課還滿有興趣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就說了很多學校的事
還說今天有教英文
回到家
洗手時還謹記老師教誨
很認真的從1數到20
兩手各一遍
不像以前亂洗一通
進步很多呢

唉~
如果早上離開時
可以不要再哭哭就好啦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