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多狀況的一夜

2007032408:33

今晚我很期待要下雨
因為小姑明天要回去掃墓
晚上就會直接回去
因此也久沒人幫我帶孩子了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
帶著阿帥一起去賺錢啦

今天阿帥的狀況不錯
一直跟隔壁的狗狗玩
沒空亂跑
我今天比較聰明
帶了他愛的多多跟餅乾
一有客人來
就丟給他一樣
還有客人看他一直在位子上吃草莓
還誇獎他很乖咧
不過那真的只是假象啦^^"
(草苺都被他吃光了,我這個付錢的娘只吃到一顆,嗚...)

我說的狀況是我們今天作生意的狀況很多
一下子孫燕姿來唱歌
一下子下雨
我只好先請工讀生幫我撐起傘
但是傘太大又一直飛
我一直在扶正那支傘

這就算了
今晚不知為何吹怪風
把隔壁的燈吹到我們的雨傘
頓時燒了一個洞
要不是對面阿伯一直喊要燒起來了
我還真是不知道咧^^"
這還不夠
大家手忙腳亂之際
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這下真的只好收了
無彩我的業績才正要開始說
唉~
算了
早點收收回家
也讓阿帥可以早點睡吧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