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休息了嗎

2007032408:32

這個臭小孩
昨晚我做完生意回家
一點多給我醒來
害我昨晚啥事都不能做
其實昨天開了一天車
又去擺夜市
已經是超累了
還給我玩到兩點多
不得已
只好趕緊收拾陪少爺睡覺去

哇哩咧
早上還沒8點就醒了
先來給我親親
我不想起來
就自己開門出去
一聽到他搬東西想墊腳泡ㄋㄟ的聲音
老娘只好起床啦

我根本嚴重睡不飽
耐心跟愛心指數根本降到零
帥拔說我像吃到炸藥
廢話!!
要換他他還能嘻皮笑臉嗎
氣死了~
本想叫帥拔自己帶他去市場
結果阿帥一定要我去
不去就哭哭
我只好跟著又出門

午餐後我實在受不了
躺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才發現
帥拔不知何時已經去睡了
整個客廳只有阿帥一個人在玩!!
少爺~
拜託你休息一下好嗎??
你爸你媽都快累垮啦~

PS.阿帥直到剛剛
才被我逼著去睡覺
我才有時間來補日記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