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養瀧吃飯

2010032408:16


老爺子今年很有良心
要我選吃飯的地點
我本來想去寶媽說的印度餐廳
可是
老爺子覺得不適合春庭
想要我們兩人去就好
我又覺得這樣不妥
所以
就突然想起養瀧(就是養老乃瀧啦)

說起養瀧
跟我們一家可是淵源很深
因為
它剛開始開店時
春拔那時正在追我
所以我們幾乎北中南的養瀧都去吃過
搬來台中
又因為養老乃瀧
認識了淑萍
也因此認識了誠誠媽

但是
養瀧似乎經營不善
全台灣的分店全部都關門大吉
只剩下東海這一家
也還好只剩這一家
讓我還有地方去回味當年的事情


真是好想念揚出豆腐
還有日耳曼洋芋
跟串燒喔.....

不過
豬頭的我
帶了相機想去拍
結果沒裝記憶卡
唉...
真是豬頭呀^^"

吃完飯
我們還去東海陪把拔洗牙
春庭還給李醫師稍稍檢察一下牙齒
還ㄠ了把拔買3隻海綿寶寶牙刷
哈哈~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