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ㄟ生日趴

2010032108:15

自從去年我生日
春拔跟我答應要去玩
結果"食言"之後
我就決定
不靠男人啦

等待還要被傷害
與其如此
還不如自己去找樂子
今天我生日
我有權力決定我要過得開心些
本來下午還沒想到要帶春庭去哪玩
結果誠媽打來說要去哈魚
好吧
就去哈魚玩水吧

已經去了好幾次
春庭熟門熟路的帶誠誠去船上玩
可是一下子
誠誠就不見了
我以為他在誠媽那
結果沒有
誠媽很緊張
還要顧小豬
我就說我去找
要春庭好好待著

結果
我在氣墊遊樂區找到誠誠
他正脫了鞋子
要進去玩
被我叫住
問他為何跑來這裡
他還很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我覺得那裡不好玩呀"

吼~真是欠扁
不過不是我扁
你媽在後面等著呢

結果不用說
當然就挨罵了
還被罰站
此時春庭跟小豬剛好去玩沙
看得誠誠很心酸
"我也想玩啦"
可惡的春庭還跟我說

"媽媽~我很乖都沒亂跑對不對
所以誠誠不可以玩沙"

吼~你這小子
以前你亂跑
都是誠誠抓你回來的耶
真是沒同情心

小豬玩沙玩得很爽
不過
他真不愧是屬豬的
撿了一個果凍空盒裝沙
一直要往嘴巴送
被我制止
結果他還是趁我不注意
偷吃了一口
想當然
馬上皺眉囉
哈哈~
誰叫你這麼貪吃呀


後來小豬不玩沙了
一直亂跑
我只好帶他去溜滑梯
還學人家倒著溜咧


春庭就開始玩水了
至於那個亂跑的誠誠呢
就還是繼續罰站囉

春庭一看到水
開心的要命
媽媽跟他說今天有帶衣服
可以去玩
這一下得到特赦
玩得更瘋了
還給我趴著玩

還有這張超經典的

兒子呀~你的"癖好"還真是特別呀

罰站完的誠誠也被誠媽帶來了
一看春庭在玩水
也顧不得了
脫了鞋子也下水
兩個人玩得超開心的

不過
後來我才發現
我忘了帶衣服
只有帶褲子
還好今天不冷
也還好有帶外套
就不想再叫小孩們玩得收斂些了

誠誠也一樣
沒帶衣服
甚至褲子也沒有
還是下水
小豬看哥哥們下水
自己也把鞋子脫了
趕緊下水

結果....
水柱一噴上來
小豬就嚇得落荒而逃
哈哈哈
笑死我啦

傍晚我們去吃瑪莉亞廚房
意外得知本月壽星半價
真是賺到咧

在等菜來的時候
春庭一直在搞怪
還叫我拍下來



姿勢有夠多的啦

這是前菜

我們是吃套餐
就一麵一燉飯
口味不能選

當燉飯上來時
因為太香了
又太好吃
結果根本忘記拍QQ"

麵是番茄口味的
誠誠很愛
春庭也吃不少

最後的甜點
當然就是提拉米蘇囉
上次春庭吃一口
結果都吃粉
後來不敢吃
都是我吃光

這次他學聰明
學誠媽切一口再吃
喝~真好吃
一口接一口
嗚....我的生日蛋糕拉米蘇
就只剩一口啦

真是不甘心
我又點了一個烤布蕾
這次就我獨享了
哇哈哈~

總而言之
這就是我的生日趴了
只要春庭開心
我就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