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停的生日

2011032108:18

今天是我生日
誠媽堅持今天要請我吃飯
因為晚上還有老爺說要吃大餐
本來想推辭
結果誠媽堅持今天請
好吧~改天吃也是一樣胖
就今天吧

本來我們想去吃中工三路那家的泰國菜
阿災仔細查了查
竟然星期一休息!!
歐買尬
已經兩次都沒吃到了
是怎樣呀?!
我們只好臨時改去養瀧吃飯

才剛坐下
誠媽說要去廁所
把小豬丟給我
這隻豬
竟然跟我說
"春庭媽媽~你也來吃飯喔"

我也回他
"是呀~好巧喔"
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的對話好好笑喔

誠媽送了她自製的手工迷你相本給我

真的很開心
可是後來想想不對
這本相簿怎麼那麼眼熟?
仔細一看
發現相簿本用的布是我家的
相片
是誠媽去FB"偷的"
連做相本的雙面膠
也是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拿去給她的
誠媽~算你狠~

我們點養瀧的菜都大同小異
只不過
那隻小豬竟說:
"偶要吃白飯"
飯真的來了
竟然說我要吃麵麵!!
真是來亂的啦^^"

真的是吃白飯= =

下午春庭上課
我同事也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相本


我笑說她還真懂我
才在想要買單眼咧
竟然送我相本
真是鼓勵我敗家呀^^"

晚上老爺帶我們去吃陶板屋
享受了精緻的一餐
回家後
還有我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

一整天幾乎是吃到吐的行程
好可怕~
我看我真的很難瘦下來囉^^"

謝謝好朋友們送我生日禮物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今年的生日很快樂喔
啾~~~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