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上的黏土課

2011040108:01

這堂課我們有到
但是實際上沒有上
為甚麼呢
這要從我去7-11買咖啡說起

我去7-11買咖啡
回來時氣氛很奇怪
春庭一臉驚恐
桌上沒有材料
我問老師怎麼了?
老師說
因為春庭跟新晴講話太大聲
被老師糾正
可是春庭誤會老師說他跟新晴吵架
所以心情不好
沒有想做黏土的FU
被老師沒收半成品
老師跟他說
如果他想上課
再跟老師說就好

沒想到這傢伙不動如山
我就跟老師說我來處裡看看
於是把他叫去旁邊溝通

春庭一直很介意老師說他跟新晴吵架
我說不管怎樣
你大聲講話就是不對
請他去跟老師道歉
但是春庭覺得他沒做錯事
我就問他還要不要上課
他說要
我叫他自己去跟老師說
他要我陪他去
我說好
但是一到老師那兒我就離開
沒想到老師又問了他一次
他還是不肯開口說他要上課
就這樣
一直僵持到下課

我真是氣炸了
不過當場我不好發作
在場很多媽媽勸我回去別處罰他
看他一臉哀怨
我壓抑住我的不滿
我決定先讓自己冷靜
再來想如何讓他知錯

回家後我再度跟他溝通
請他自己想想他錯甚麼事
想好再來跟我說

他想了一下子
就來跟我說
我倒是有些訝異
平常講話瘋癲的他
竟然很清楚的說出他做錯的事
不過處罰還是要的
我請他自己想
沒想到
他竟選了罰跪

哎.....
我應該說他是聰明嗎
哈哈^^"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