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生日

2007032108:29


上網看了去年的生日
還真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呀
不過今年還不錯
一起床就是個大晴天
不錯了啦

早上帶了帥去麥當勞跟右媽會合
真是難以想像
當年那個小娃娃加加已經會走路了
走起路來超可愛的啦
而且還會自己溜滑梯
(不過是倒著溜^^")
至於阿帥一開始是很興奮
可是後來又要叫我跟他一起溜
= =
討厭~那我帶你來幹嘛ㄚ
番了半天我實在沒輒
只好陪他上溜滑梯
幫忙他溜
順便看著加加

此時裡面有一個小朋友
我跟右媽都以為他應該有3歲了
結果竟然比帥還小幾天
嘖嘖嘖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很多人說阿帥已經很高了
現在看來
應該要加強囉

中午因為要跟帥拔一起去吃飯
所以我們早點走了
帥拔從昨天就在要我想地點吃飯
真是難得
去年想自掏腰包請他他還不肯去咧
我還以為他良心發現了咧
結果並不是
是他昨天中了什麼2星彩
拿彩金出來請客的啦
不過算啦
有吃總比沒有好啦^^"

我選了呀米韓式烤肉文心店
之前去公益店吃
覺得很不錯
我打去訂位時
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公益店
這時電話裡那個人馬上很不屑又很臭屁的說
"我們的比他們好吃多了"
當下為了這句話
我決定試試看

可是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公益店比較好吃
尤其是泡菜
真的是差很多
海鮮煎餅也是公益店好吃
不過帥拔跟帥吃得很開心
我也就不想再多說了

阿帥今天用餐時很乖
不但吃完半碗滷肉飯
還吃了很多東西
還一直吃西瓜
吃得超開心的

下午叔叔跟阿姨拿了一盒吊鐘燒來
怎麼那麼巧呢
許久沒來家中的阿姨就剛好挑今天來
我說今天是我生日
他們還嚇了一跳呢
只是不識相的帥竟在此時大便了
害得壽星只好去幫他洗屁屁啦^^"

看了去年的日記
今年的生日真的已經很好啦
還有那麼多人幫我祝福
謝謝各位好朋友們
也祝福你們一樣幸福快樂喔^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