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線-7

2006010208:05

他們終於爆發有史以來最激烈的一次爭吵,是因她提出分手

他跑來找我,是凌晨3點半

"幹嘛?是誰?"我非常不情願

"是我啦~我拜託妳開一下門好嗎"

"先生~很晚了捏~你嘛幫幫忙,我明天還要上班..."

"我知道,就這一次,我問幾句話就好"他好像快哭了

我這人最糟糕的就是心軟,只好開門給他進來

一開門,就聞到他滿身酒氣和煙味

"是怎樣嗎?"我撐著愛睏的眼皮,替他倒了杯茶

一進門,他就安靜的坐在一旁,什麼都不說,發呆

好久好久才說"我對她不好嗎?她為何要這樣對我?"

我看他應該哭過"這是重點嗎?你確定?"

我曾聽她說過,他對她不錯,只是有些太小心翼翼.比如說,他問她要吃什麼,她若答隨便,他便以為她在生氣,自己就不開心,搞得她更火冒三丈,他對她小心翼翼,她卻覺得很有壓力

"妳想說什麼?可不可以直接說?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他抱著頭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