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線-4

2005122608:39

自從上次開了先例,他們只要一吵架就往我這兒跑,幾次之後,我覺得不大對勁

照理說,男女朋友吵架,最後應該是男的安慰女的,他們卻是相反,是男的趴在女的
肩上哭,由女生安慰,我真是覺得太奇怪

本想不插手的,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找她來問問

"他到底是怎樣阿?每次都哭成那樣,他是男生耶!"

"我也沒辦法阿"她也有點無奈

"他做錯事,他哭;沒做錯事,也哭.哭得比妳還大聲,真是..."

"所以我覺得有點累阿~"她嘆口氣

我一聽不對,"他都用哭來解決事情喔?!"

"也不完全是啦,說實在的,他對我不錯,只是只要事情扯到他媽,他就完全沒法處理,甚至他會為了某些事情扯點小謊"

"啥米?!"我不能置信

她無奈的點點頭

之後的爭執越來越多,事情也越來越離譜

比如說有次是女生打來問男生的下落,說他因為跟她吵架而失聯了3個鐘頭,最後他打電話回來了,他人竟在未開通的中投公路上,身上沒錢,歐多拜沒油,只有請同學去找他,載他回來.而吵架的爭端竟是因他買錯便當,她不高興所導致的

我心想真是對歡喜冤家阿

但是,自她畢了業踏入社會開始,問題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