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媽筆記本~平行線-1

2005122008:29

又是這樣的天氣,讓我冷到一個不行,我想待會下班先去買個禦寒手套跟衣物好啦!才到百貨公司門口,說真的我不是故意的,就看見妳

妳和先生還有女兒一塊在購物吧!就在妳要轉身的時候,我馬上就別過頭,裝作沒看到,等到再回頭時,妳們已經走遠了

我嘆了口氣,自己也不知為何作出那樣的反應,看見妳,就想到從前,那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大概是妳大二的時候吧!因為來找妳,所以愛上中部舒服的天氣,我正好想換工

作,就收拾行囊,毅然決然的搬來中部.雖沒跟妳住一起,但妳常常趁空閒找我去逛

街,在中部的生活並不無聊.其實跟妳同學這麼久,班上又大多是女生,我還滿喜歡

跟妳在一起,因為妳不像其他人一樣會耍心機,也不會跟別人說長道短,倒跟我少

根筋的個性滿合得來.只是,對妳,總覺得有點神秘,尤其是感情.<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