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線-5

2005122708:40
我覺得自從她畢業後選擇工作,而他選擇延畢考研究所,那根本是一場錯誤

本來兩人的價值觀就有所不同,現在差異更大,而吵架就更多了

有一天晚上,兩人又吵架跑來我家,本來我都是讓他們自己去談,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偷偷的跑去偷聽,看他們到底在吵啥

我是中途跑去的,突然看見一副令我不敢置信的畫面:男的靠在女的肩膀不停哭泣,女的一直拍肩安慰他,對話如下:

"你不要哭了啦!我會幫你跟你媽解釋"

"嗚...我死定了啦!我媽一定不會放過我的,完蛋了啦..."

"你明知你媽會生氣,還故意去做!"

"我不是故意的啦!妳一定要跟我媽講好話,不然我一定會死啦..."

"好啦好啦,那你先別哭 "

oh! my god我會昏倒,這是哪門子吵架阿!我實在是聽不下去,難道這男的一直是這樣沒用嗎?根本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嘛!看他平常對她百依百順的,又是家中老大,怎會.....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找她好好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