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張嘴

2009010208:02
聖誕節都過了好久
看到別人家日記都有耶誕禮物
想到我什麼東西都沒有
讓我有點不甘心
好吧
先從小的下手

媽:春庭~媽媽沒有耶誕禮物耶

春庭:是喔

媽:那你要不要送禮物給我

春庭:送什麼

媽:你可以畫圖呀

春庭:我知道了~你沒有寫卡片給耶誕老公公
所以沒有禮物啦

媽:!@$#$%^(不死心繼續要)那你要送我嗎

春庭:你要畫圖給耶誕老公公啦

厚~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好吧~換跟老的要看看

媽:ㄟ~我沒有聖誕禮物耶
爸:阿怎樣
媽:人家別的媽媽最少還有金沙巧克力
阿我咧?
爸:我想起來了,我有買兩條77乳加
忘記要一條給你了
媽:!@#$%%%

厚~我家的男人
真是只有那張嘴而已
老的小的都一樣
我看我以後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