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19天

2009091708:25


今天也很棒咧
在學校都沒哭
下午去接他時
老師跟我說
"今天春庭如願以償了"
我不解
老師解釋說
"因為今天發兩個沙其馬
他終於可以打包回去給你吃了"
哈哈
這個小子真的很好笑

下午誠媽應誠誠要求
帶了籃球來
不過
跟上次一樣
他們只顧爬籃球架跟假山
根本沒空玩球啦^^"

這期間
我發現春庭跟誠誠的互動真是好笑
一個龜毛
數數一定"用功"數
1~100不會漏
(若是春庭,1.100就數完了^^")
一個大條筋

怎麼說呢?
我看到春庭跟誠誠在搶樹枝
就快打起來
正想過去排解糾紛
邊走邊喊要他們輪流玩
沒想到聽到以下對話:

誠:給我玩啦

春:那是我的

誠:那輪流玩好了
(然後拿樹枝揮)
給你~給我~給你~給我
所以現在給我玩

春:好

媽:

當下連過去都不用過去了
真是傻眼呀
我深深覺得
以後這兩個小子要是有啥米紛爭
就這樣解決就好啦^^"

回家洗澡時
春庭還跟我說
今天他表現很棒
因為胡老師請他當小老師
然後有上英文跟台灣話
複習功課時
我發現他真的會唸
還跟我說老師怎麼教
真的很厲害
看來他很ENJOY上課的感覺
這樣就好

我要的
就是他開心的學習呀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