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第8 天--很好

2009090208:03


今天春庭依舊很開心去上學
反而是一向很正常的誠誠哭了!!
問清楚原因
才知是我昨天先接他回去的關係

哇哩咧
昨天帶他回去時
我在他面前打電話給誠媽
誠媽沒接
他還說那我要去春庭家玩
我跟他說我先帶你回去
他也不要
還在我家玩得很開心
上美術課時看到他媽
還撒嬌得撲上媽媽
回家時也都OK
怎麼現在才發作??
真是頭昏呀@@"

我們勸了他好久
他才OK
趁空檔問了老師春庭的狀況
老師說都OK
只是上課時很喜歡趴趴走
還問我是不是沒有給春庭上過課
^^"

唉~
你這臭小子
怎麼這個壞習慣還改不掉呀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