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婆家

2007081108:09
老天真是給夠面子
昨天一直在說豪雨特報
今天才開始下雨
真的是太感激了

老媽昨天累了一天
竟然一早6點半就起來了
而阿帥竟也在同時起來
至於認枕頭的我
根本沒睡好
當然也起來了

阿帥昨晚一直吵著要坐火車回家
今天當然也沒忘記
一早就說要坐火車回家
我們只好一直安撫他
說實話
我還真想待到明天才回家
反正下雨晚上也不能去賺錢
但是看阿帥那麼期待去坐火車
老媽跟我也只好妥協

老媽冰箱冰得滿滿的東西
一直要叫我幫她銷貨
我就選了阿帥愛吃的魚帶回台中
口訴...
那隻魚大概有3斤重吧
超大又超重
冰得硬硬的
我想如果有壞人
那條魚應該可以當防身的武器吧^^"

一到火車站
阿帥就興奮到不行
一直跳呀跳
每台火車經過就要拉我過去坐
坐上車
老媽我是眼皮沉重
超想睡的
可是遇到阿帥這個火車迷
真是甘拜下風

他自己也很想睡
卻捨不得睡
一路上跳舞
還自創了"回家舞"
我們坐的又是區間車
每站都停的那種
真是一直跳舞耶
車上的情侶都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他
直到回到台中
坐上公車
他才沉沉睡去

春庭阿
外婆說你那麼愛火車
以後可以去當火車司機了
老媽是覺得
台鐵一直虧損
考慮一下高鐵應該不錯呦~

PS.你阿嬤跟你媽
真是想太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