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麥當當時鐘1

2009081108:06

今天我們要做時鐘
起因是上次跟春庭在楊老師教室
看到了一個水果時鐘

我就想我們也自己來做做看
結果大獲好評
所以大家央求老師也來做一個

老師選的是麥當勞先生的臉
可是春庭一直在畫他自己想要的東西
根本沒畫老師要的東西
對此我有些著急
但我沒急著出手
還是等他畫完了
我才跟老師討論

老師說
其實藝術本身沒有限制
我其實在意的也不是他畫多像
而是他的態度
我希望他可以照老師示範的作
偏偏他沒有
不過後來老師把他導回來了
老師說
其實她想等他最後把東西變出來
結果是一樣的就好了

恩~
其實這樣也可以啦
可以訓練他處理錯誤的能力
這樣也可以
我今天反而是上了一課了



此日記框來自A Babies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