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邱誠誠

2007081308:10

阿帥最近常常在唸誠誠
想說也好久沒去找誠誠了
但怕誠媽不方便
所以偷偷打了電話跟誠媽確認
得到首肯
我就馬上告訴阿帥要去誠誠家囉
阿帥一聽超開心
拎了他的火車包包
竟然還塞了兩本米飛的書
我一直告訴他不要帶書
他非常的堅持
我只好改叫他帶玩具
他才把書放回去
(兒子呀!你跟誠誠在一起不會這麼認真"看書"的好唄?!)

去誠誠家的路上
阿帥一直哇啦哇啦不知在說什麼
還怕我走錯路
一直在報路
結果到了誠誠家
反而害羞起來
哇咧
阿你剛才的"狂野"是去哪啦??

兩人一見面就開始玩
誠誠騎著他的腳踏車載著帥跑
真是汗顏阿
阿帥到現在還不會騎三輪車耶
真是不知該如何敎他
由於看天氣還不錯
想約誠媽一起去逢甲大學餵松鼠
無奈誠媽不想動
我又超想帶他們去
只好帶著他們兩個一起去啦

誠誠很開心
拿著蝦味先一直等松鼠下來
阿帥太興奮
一看見松鼠下來就尖叫
所以他根本沒餵到幾次
可愛的誠誠還會自己碎碎唸
說"松鼠還沒吃完啦"
看著兩個人一起追麻雀跟餵松鼠
那個畫面應該就叫幸福吧

可惜我忘了帶相機
沒有拍到照片
誠誠阿
下次再一起去餵松鼠吧

喜歡這一個日記框嗎?喜歡的話,點我打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