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囉

2006081308:21
因為知道誠媽也回台北娘家
所以想順便趁機撘便車回家
其實也沒刻意一定要搭啦
因為怕耽誤誠媽回娘家的團圓時刻
可是熱情的誠媽一直打來問時間
害我們就包袱款款厚臉皮的去撘便車啦

不過
去誠媽家還真是辛苦哪
宗謙把拔一直找不到路
因為路癡的誠媽講不清楚
害我們一直繞來繞去
事後想想
宗謙把拔應該也是路癡="=
反正他不會上來看
趁機修理一下
哈哈
不過總算是到了

到了誠媽家
誠媽的爸媽很熱情的接待我們
但是邱誠誠就例外啦
還是不改他小氣的作風
不肯把玩具給帥玩
氣得帥拉我的包包準備走人啦
不過
我總算看到那隻有名的"恐龍"
真是名不虛傳
一按下開關連帥都會怕咧
真的很好用
不過它是誠媽家裡的廉價勞工
除了守護廚房
還得守護家裡任何誠誠想破壞的地方
呵呵
比菲傭還好用喔

撘便車這事一定要寫一下
因為誠爸開車的風格非常帥氣
從來是不讓車的啦
這下子我可覺得帥拔的技術好太多了
自我會開車之後
我就很少暈車了
原本我想6點半還有飯局
搭客運一定會累的沒法去
撘便車應該可以輕輕鬆鬆去吃飯
沒想到
坐誠爸的車反而更累@_@
就只好取消去吃飯的事了

坐誠爸的車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會開始想自己的保險買夠了沒
受益人寫誰
誠爸阿不然我們來合作一下
如果我有一直簽不下來的客戶
就請你幫個忙開車帶他出去兜風
我會給你獎金的
你看如何呀?

PS.我現在才發現
誠爸跟誠誠超級像
害我晚上還夢到
前面是大隻的邱誠誠在開車
害我出了一身冷汗
厚~皮皮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