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大喜之日

2007081008:08

今天是老弟大喜之日
其實我原本是希望昨天就回去的
可惜家裡來了很多花蓮的親戚
沒地方睡了
於是只好一早趕回家

偏偏遇到這兩個慢郎中
一個很愛拖
一個吃東西超慢
急得我真是超想打人的啦
帥吃東西慢就算了
那個帥拔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晃來晃去還抽菸
很好~
等你弟結婚看我怎麼修理你

阿帥一回到外婆家
真是傻了眼
不但擺飾完全不一樣
連外婆穿的都不一樣啦
他還跟我說要回家咧
還好還有巧虎可以騙
不然真是被他打敗

回到家其實也還好
該忙的都差不多忙完了
剩下的就是儀式的進行
由於是採訂婚結婚同一天
所以
帥竟然還有時間
可以跟小花童們看巧虎^^"
大人們忙
我就負責這3個蘿蔔頭別讓他們搗蛋
我的任務還真是重大呀

原本以為中午宴完客就沒事了
後來才知道
晚上還有一ㄊㄨㄚ
請的是老弟的同事
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留宿在外婆家囉
呵呵
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阿帥時間一到就吵著要回家
真是被他給打敗

新娘子之前沒啥時間遇到
再遇到竟是要結婚了
而且
她才20歲耶!!
比我還要早結婚
個頭小小的
真像是個娃娃新娘
老弟呀
你可得好好待人家呀

此日記框出自**小倢的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