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邱誠誠

2007080708:07
現在邱誠誠在我家幾乎是個大紅人
怎麼說呢
如果在外面
看見跟誠媽一樣的機車
帥一定都會說
"誠誠媽媽的車車"
然後一直問我誠誠在哪裡??
甚至那天在郵局巧遇誠媽
之後每次再經過
帥一定會說誠誠在那裡
= ="
ㄟ~臭小子
不是每次都會遇到的好唄

但當阿帥搗蛋時
說什麼都沒用
我試過了
說送他去上學
送他去奶奶家
那都沒用啦
只要跟他說
"我要把你的火車通通送給邱誠誠"
而他一定會說"不行誠誠"(意思是不要給誠誠)
包准他乖的跟什麼似的
多好用ㄚ
我不但自己試
連帥拔也拿來用
只要他不吃飯
帥拔就會跟他說"我要帶誠誠去看蝦蝦不帶你去"
包准他乖乖吃呢

嘿嘿嘿
邱誠誠阿
你的名號在我們家可真是超好用的呢
我看如果你媽坐月子
你就來我家小住幾天
治治這個臭小子好啦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