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的一封信

2005080708:10












今天小叔問起我跟妳之間的事
其實 我真的很不想再提起
因為都過去了
妳和他是不是過去 只有妳自己清楚
若妳是因我而不願跟他在一起
我只能說妳對愛情沒有勇氣
或許小叔心裡有點怨我
可是 我就是我
不會因為妳改變什麼
妳也別再裝無辜了
我不信美麗聰明的妳會不知道原因
妳害我老公替妳背黑鍋
因為妳我老公沒有妳現在的工作機會
那是一份多麼穩定的工作ㄚ
可是 因為妳
小叔寧可把工作機會給妳也不給他哥
我們把妳當朋友
但妳呢
妳把我們當什麼
就因為妳美麗聰明嗎
就因為妳美麗就可以說謊不道歉嗎
我不認為
妳欺騙得了別人
妳騙不了妳自己的心
只希望妳能好好看待自己的感情
這篇文章我想妳永遠都看不到
這樣也好
讓過去都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