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線-9

2006011508:24

我記得有次他曾告訴我,他和他父親討論過他們的事,他爸只淡淡的說了一句話,
那就是:"她是女人,你是男孩"

再笨的人也知那是什麼意思,但他一直想不透這句話的意思,就跑來問我

我差點沒昏倒

但我知道老人家其實已經看出端倪了

好不容易一年過去了,他即將放榜,她鄭重的提出分手

他完全不能置信,整個人都快崩潰了,跑來我家大吵大鬧後,就失聯了.她也很習慣了,我打電話問她情況,她其實有些疲憊

"他又去哪裡阿?"我說

"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她有點無奈

"妳真的要跟他分喔?確定嗎?他其實對你還不錯耶"

"他對我好我知道,但我不想再保護他了,就隨他去吧"

"他一定會來找我,到時我怎麼說?"

"就說我真的不要跟他在一起了"看來她真的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