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尾牙趴

2010011508:10
今天是尾牙趴的日子
自轉做生意後
今年應該吃不到尾牙吧^^"
所以阿誠娘找我
我當然要去囉

好笑的是
看看名單
全場幾乎都有帶小的
唯一跟我一樣一個人來的愷媽
臨陣脫逃了
只剩我一人沒有帶小的
本想帶少今來充數
結果他媽今天要去埔里擺攤
就不能來了
我想
既然只有我一個人
那我就把塵封已久的裙子
拿來見見天日吧

穿了裙子
當然也要化點妝
這樣才整體嘛
沒想到一到現場
就被大家虧"心機重"

吼~
阿妳們是不知道嗎
吃尾牙就是要穿得美美的呀
我還很扼腕
沒時間先去燙個頭髮再來咧

這是我第一次到香柚子
看見後面一個球池
所有小孩都快玩瘋了
這時媽媽也可以好好用餐
好玩的是
還遇見在樂樂家一起上體適能的同學
她媽媽我有印象
不過是雅筠媽先打招呼
我才詢問
沒想到人家一看見我就知道我是春庭媽
還說"你兒子很難令人忘記"
哈哈哈
這也難怪
會說自己像煎香腸的小孩也不多吧^^"

大家吃吃喝喝
再來就是交換禮物
此時我心裡暗想
不會那麼巧
第一個抽到的就是我吧
沒想到
還真的是我
換我再抽
竟是主辦的誠媽!
呵呵
我們真是有默契呀

我帶的禮物
是JUIDE媽抽到
好笑的是
JUIDE媽不敢拆
因為怕是性感小褲褲
哇哈哈
JUIDE媽你想太多了
那種東西我沒有賣啦

因為春庭還要上黏土課
所以我必須回家換車
就先行離開
誰知一到二樓
就看見邱小豬一個人"脫逃"成功

這個傢伙
一到二樓超開心
沒想到看見我後
竟然給我假哭要媽媽
七刀~
邱小豬你以為我第一天才認識你嗎
這招對別人有效
對我沒用啦
我趕緊把他拎回三樓
還給他媽了

這次聚會
對香柚子印象深刻
我想
春庭應該也會喜歡這裡
所以先行訂了這裡
辦春庭的生日趴
大家有空再來玩嘿

照片我懶得弄
請到誠媽家去看吧

延伸閱讀
誠媽家日記
寶媽家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