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線-8

2006010808:14

"我是說,你會不會太沒主張了一點?有時你可以不必管她的想法,她若說隨便,你就照你自己的意思做就好.不用這樣小心翼翼啦!"

"可是...我做不好她一樣生氣阿..."

哇咧,真是受不了他,難怪她會受不了他.我試著跟他溝通,讓他明白愛情不是建立在忍讓的關係上,他聽懂了,也跟我說她的缺點


"那很好阿~既然她也會錯,你就要說出來,知道嗎?"

"我會試試..."他終於有點笑容了

真是的,搞定他已經是凌晨4點了,他千恩萬謝的離開,好吧!就當我做了件好事吧!
希望犧牲點睡眠會值得

可是我又錯了....

從那次起,只要他們一吵架,他就會跑來找我吐苦水,每每都是她要分手,他不肯,
我也勸得有點累.因為他還在準備考研究所,我看他把大半時間都浪費在跟她吵架上,跟她聊過他的狀況,她也怕他的考試會泡湯,於是,她決定忍

我開始有點懷疑自己當初給她的鼓勵是對的嗎?他這麼的像孩子,遇到事情只會退縮,換我我也受不了.雖然也有在改進,但他怯懦的個性實在很難糾正過來.但為了不影響他準備考試,她真願意忍他一年,我真是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