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開刀記2

2011042908:24

中午吃了些稀飯後
我看春拔已趴在病床邊想睡了
我想應該也沒事
就叫他回去睡
已免錯過接春庭的時間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我想上廁所卻沒人可以來幫忙^^"
還是按了鈴請護士來幫忙
哈哈~

我住的雖然是健保病房
可是我隔壁的病人都不吵
甚至安靜到連呼吸聲都聽得見
只有隔壁的可愛先生
每到吃飯時刻都會大叫:

"寶貝~你的午(晚)餐來了"

說實話
這先生長得很像道上的兄弟
但是對老婆超級溫柔
一下子魚湯
一下子又叫朋友買一箱櫻桃
春拔真的是要叫去邊邊罰站了啦^^"

下午好餓
偷空跑去樓下全家買東西吃
因為還很需
所以走得很慢
這時才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走得很悠閒

我這時才開機回了幾通電話
看到誠媽打了好幾通
想要來當外送飲料員
哈哈哈~真是很感心捏
不過想到還得帶小豬來
醫院病菌還很多
我就說不用了
真是謝謝了~

晚上春庭來陪我吃飯
想到寶貝今天不能陪我睡覺
有些捨不得
不過看他一副很懂事的樣子
我也放心很多

他們走後我繼續玩緞帶
很瞎吼~
住院的病人還帶緞帶來玩
不然真的很無聊捏
護士都驚呼好可愛
差點給我下訂單了說^^"

我做到累了
就休息了
早些睡比較有精神呀~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