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2010042908:27

我要去全家繳停車費
ㄧ出去
就下起毛毛雨
等我出來
已經開始下大雨了
春庭還傻傻的站在外面
我趕緊拉他進來
很兇的拍了一下他的安全帽
罵他很呆
下雨也不進來躲雨
接著我把機車騎回去
去車庫開車

春庭自坐上車後
ㄧ直沒有講話
偷偷的看我
過了很久
才問我說

"媽媽~你很累嗎"

我正忙著開車
"你說呢?"

這小子就開始說了
"妳很累呀~每天要去上班
還要去向上市場賺錢
還要接我上學
還要幫我洗澡
放假還要帶我出去玩
還要煮飯
我覺得妳好累喔...."

說實話
外面在下雨
我的眼睛也開始下起雨了...
我真的好感動
他會對我說這樣的話
這表示我對他的付出
他都有感受到

孩子
媽媽為了你
再辛苦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