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開刀記1

2011042908:23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要準備入院的東西
而且8點半前要報到
所以春庭很早就被我們挖起來了

一早把拔先送我去醫院報到
路上他問說:

"那中餐.晚餐不就要自己買?"

吼~
不是廢話嗎
你以為是飯店2天一日遊
還供餐嗎?
真是被他打敗

一到3F
還找不到報到的地方
沒辦法
人家是第一次咩
後來問護士才找到

一進開刀房
先被護士叫去換衣服
換好衣服就在外面等
哇咧
這時間真是尷尬又緊張呀
有一個阿姨一直站著
也是在等開刀
她問我說我開哪裡
我說我開子宮頸
她點點頭就走開了
也不知她懂不懂
呵呵
隨便啦~

一下子就叫到我了
醫生穿上了手術衣
戴上了口罩
還很親切的跟我說
"我是醫師喔~"
哈哈~
你掛上口罩我也是認得的好嗎

我躺上手術檯
一隻手量血壓
一隻手要打點滴
感覺有點被五花大綁的FU^^"
我猶記得護士跟我說

"這藥可以讓你睡著~
不過手會有點痠喔~"

我還在喊:"好痠.好痠..."
就不醒人事了>"<

等我悠悠的醒來
聽到的第一句話是

"好了~手術結束囉"

很溫柔的聲音
不過我睜不開眼
也一直覺得下腹部很痛
喊的出聲的第一句話竟是:"好痛"
呵呵^^"

這期間
向上市場的朋友們有來看我
我知道
我有很努力的要睜開眼
想要跟他們打招呼
可是沒辦法
真是很拍謝捏

到快中午麻藥才退完
介紹我來的朋友也跑來看我
還帶了我最怕吃的榴槤
不過既然是人家的愛心
我還是會努力吃完的

這期間因為要休息
所以我都關機
我知道有很多好朋友想要關心
但是因為是醫院
也怕影響別人
所以我就都關機
如果有不禮貌的地方
請大家海涵囉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