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渡假村看桐花

2007042908:37

今天帥拔臨時起意
說要去大甲拜拜
但是又臨時改要回苑裡
我們只好跟著回去
心裡還真是老大不願意

不過今天的事都很出乎意料
先是臨時回家
再是臨時有人要來看床舖
結果害叔叔跟阿公在不高興
(家庭紛爭,一言難盡)
叔叔說要去帶我們進西湖渡假村
因為他們公司在那開會辦活動
我們可以不用門票就可去
那當然是好囉
(不用在家聽婆婆碎碎唸,那當然好ㄚ)
所以我們吃完飯
就直奔西湖渡假村囉

可是
美中不足的是
我竟然沒有帶相機!!!
看到一堆美景
還真是扼腕阿

我看到了生平第一次看到的桐花
真是好美喔
忍不住拿了兩朵插在髮髻上
不過今天真是好熱喔
我實在有些受不了這個天氣
而帥拔也是一直流汗
至於帥
從回婆家時情緒就一直不大好
來玩時也是一樣
因為怕他走累要抱抱
所以我們推了推車
帥老大超級不爽啦
坐旋轉木馬時臉超臭
別的小孩都好開心
就只有他臉臭臭

他唯一開心的
是帥拔帶我們去坐遊園小火車
天氣真是太熱了
我們沒待很久就回台中了

雖然沒啥玩到
不過可以看到桐花
我還是滿開心的
真想再找時間帶阿帥再去一次
不知有沒有人想一起去呀
還是有更好可以看桐花的地方
一定要告訴我喔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