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牽蘭陵千年緣-P46

2014082103:11



(情牽蘭陵千年緣-P46 董事會-1 )

"等一等...."雪茵走了過去"你的筆忘記拿了"

這人愣了愣,接過了筆,只點頭道謝不說話....雪茵笑著看他,他一時心慌,趕緊轉頭

"我能不能再麻煩你一件事?"雪茵笑了笑,把剛剛裝著平安的大箱子拿了出來
"順便幫我拿到樓下去,好嗎?"

天德他們見狀,一直憋笑不敢說話....但天德一想不對,趕緊跑過去
"嫂子....這個交給我就好,何必麻煩外人呢?"

"就順便呀!反正在樓下而已嘛!"雪茵歪頭露出可愛的表情

"那我幫忙好了"天德很有義氣的說
只見兩個人拿了箱子下了樓,直到看不見人

"妳這傢伙...是不是看出什麼了?"翠萱笑問,以她的了解,雪茵不會無故請陌生人幫忙的


"那個木頭...以為這樣就可以騙過我?"雪茵賊賊的笑了笑

"原來妳已經知道了?"Nancy也笑了

"那雙眼睛...已經洩漏了一切"雪茵笑得甜蜜


"她應該沒發現吧?"天肅一進電梯,就拿下口罩和帽子

"應該沒有…不過哥,你也太緊張了吧?"天德忍不住笑他,自他出現,他就看天肅一直很僵硬,
尤其是當雪茵叫住他的時候

"唉呀!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緊張死了"天肅邊說邊抱怨

"你就想想嫂子看到你出現一定很驚喜的,你都沒看到,她剛聽我說你不能來,她多失望啊!"
天德說得很誇張

"是嗎?"天肅露出欣慰的微笑,費心跟天德幫她安排這一切,還去山上接平安下來,這小子還
不樂意跟他走呢!要不是跟他說是雪茵生日,這小傢伙還真不買他的帳

想到她還是在乎他的....天肅不禁安慰多了,分開了這麼多日,也終於能一解相思之苦了

等他換裝完跟天德回到雪茵住的地方,竟然一個人都沒有!現在發生什麼事了?!

"人呢?″天德也傻了

天肅四處張望,蛋糕還在桌上,飯菜也還在,但就是不見人影!

兩個人開始分頭尋找,天德往廚房,天肅則四處亂走····整間屋子空蕩蕩,十分安靜

″怎麼會這樣?這不在我的安排之內啊!″天德百思不解

"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天肅有點不安

"不可能,再找找吧?'天德不相信,房子就這麼點大,沒理由看不到人啊?!

天肅和天德又開始尋找,天肅信步走進了一個沒關門的房間,裡面很簡單,只有一張床和桌子,
看來應該是客房,天肅隨意看了看,正要走出去的時候,感覺背後被一根棍子頂住!他就這樣不
敢動了

"先生,這根是電擊棒,我勸你最好別亂動,否則我就把開關按下去了"後面傳來熟悉的聲音

是雪茵!天肅大喜,可是又不敢動"雪茵,是我啊!"

"先生,私闖民宅我可以報警的"雪茵的聲音聽來很冰冷

"妳認不出我的聲音嗎?"天肅很洩氣,很想馬上轉身,但那根電擊棒馬上頂了頂,讓他不敢亂動

"世界上相像的聲音多的是,你以為你是誰啊?"雪茵冷笑

"我真的是天肅啦!不信,妳讓我轉身就知道了"天肅急了

雪茵一直在憋笑....好不容易忍住"讓你轉身?你當我笨蛋啊?誰知道你身上有沒有藏武器?"

"沒有.沒有"天肅把手舉了起來,"我真的沒有帶武器"


雪茵忍不住笑了出來,但她沒出聲,依舊用球棒抵著,還嚴肅的命令他:"走出去再說!"

天肅沒輒,只好聽她的話,走出房間到客廳,雪茵這才說:"好了,你可以轉過來了"

天肅高興的轉身,這才看見一臉無奈的天德,還有笑得很開心的翠萱和南姐等人
而拿著球棒的雪茵,正得意的看著他呢!

"你們.....?!"天肅有些訝異,又看向天德

"二哥,認輸吧!你被發現了"天德搖頭笑著,看見雪茵拿著球棒,這才發現雪茵騙他!

"原來妳早就已經知道了!竟然還騙我!"
天肅又氣又好笑,將她一把抓了過來,捏了捏她的臉,惹得雪茵邊躲邊笑

"沒想到我們竟被壽星反將一軍'天德搖頭不可置信

"雪茵媽咪....我肚子好餓,可以吃飯了嗎?"平安可憐兮兮的看著雪茵

"好好好,趕快來吃飯吧!"雪茵趕緊牽著他,招呼大家走向飯桌

大家有說有笑的吃著飯 ,還一邊讚嘆Nancy的手藝不凡,吃完飯,當天德拿出蛋糕的時候,
雪茵小小的吃了一驚 ″你們怎麼買到的?我今天去,他們說今天被人包下,不賣別人的啊?"

"包下來...是我的意思"天肅笑了笑"我怕妳自己會去買,至於蛋糕,不是我買的″

"你在說什麼?把店包下來卻又不是你買的?"雪茵一臉困惑

"雪茵,其實....這是老闆訂的"翠萱笑了笑

"真的?!他人呢?”雪茵以為又是一個驚喜,左顧右盼的找著....原來子霖已經醒了?!

"別找了,他還在醫院裡"Nancy要她坐下

"妳們騙我嗎?人躺在醫院怎麼訂?"越說越讓雪茵困惑了

"是老闆交待店家,如果他每年的今天沒有來訂蛋糕 ,就要他們跟我聯絡"翠萱看著雪茵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想起了妳的生日"

雪茵聽了眼眶微紅…是他,還是他!他竟然連這樣的事都安排好了!雪茵的感動就要潰堤

天肅悄悄的握緊了她的手 ″別難過,雖然他今天缺席了,但他的禮物和祝福可沒有缺席"

"是啊!妳要是難過,就太枉費我們和他的一番心意了″Nancy笑了笑

''謝謝你們…″雪茵盡量忍住快奪眶的淚水,笑著跟他們道謝

"雪茵媽咪不哭....平安會一直陪著妳的"平安抱著雪茵給她安慰

"謝謝平安"雪茵笑著摸了摸他的頭

"欸,那我呢?"看他們這般親暱,天肅有點不太平衡了,他看著平安 
"好歹我千里迢迢的把你帶到這裡來,至少也得跟我說聲謝謝吧!"

平安搖搖頭"才不要,誰叫你們要我躲在箱子裡,很熱耶!"

"你這忘恩負義的小子!"天肅瞪了他一眼,只見平安把雪茵抱得更緊了,還示威性的瞄了他
一眼,讓雪茵她們都笑彎了腰

到了拆禮物的時間, Nancy送了雪茵一隻手錶,翠萱選了一個新的包包給雪茵,天德則是送
了一台新上市的筆電,平安則帶來院裡的孩子一起製作的卡片

"你怎麼沒有送雪茵媽咪禮物?"平安有些訝異的看著天肅

"小子,你就是我送的大禮″天肅挑眉笑了笑

平安搖頭:″沒誠意″雪茵倒是不在乎,她笑著說:"只要你們都在,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大家說說笑笑了好一陣,南姐因為明天要開庭所以要離開,而翠萱也說要先回家,天德
自告奮勇的要送她們先回去,只剩下平安和天肅

收拾完殘局,平安也累了,洗完澡倒頭就睡,終於.....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雪茵站在陽台上,想著董事會的事... 天肅發現了她,從身後將她摟緊
"怎麼一個人站在這?敢情是對今天的安排不滿意?″

"怎麼會?我很開心啊!"雪茵笑了笑
"難得你這木頭竟然會安排這些,我只是想起了小冬哥....″

"今天這些大多是天德安排的,除了接平安來是我的意思…至於韓董,我們來之前去看過他,
他狀況還不錯,妳就別擔心了"天肅認真的說

他摟著她不肯放手,在她耳邊低語:"我真的好想妳… 想得我都快發瘋了…"

"每天都跟你視訊,還不夠啊?"她笑著拍了一下他的手

"怎麼夠?哪裡比得上現在可以抱著妳真實?"天肅收緊了手臂的力量

"妳走了我才發現我的心也少了一塊,每天都心不在焉的…可是妳也忒壞了,竟然想用
電擊棒電我?″天肅瞪她

"是你先騙我的"雪茵也不甘示弱

"我都偽裝成那樣了…妳到底是怎麼發現的?"天肅很好奇

雪茵轉過身正對著他,認真的說:"眼睛,是騙不了人的…"


"我的眼睛有那麼特別嗎?"天肅微笑反問

"你的眼睛,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雪茵定定的看著他

還需要說什麼呢?天肅已經俯身吻住她的唇....彷彿將他的思念全都融進...那般深情...
那般濃烈...連雪茵都感受到他如火山爆發般的熱情

她感受著...享受著...回來以後都是一個人面對還有處理事情,她感到孤單無力的時候,
總會想起天肅溫暖的懷抱...說不想他是騙人的

天肅根本不想放手,他越吻越深,她離開後無時無刻不想著她...想她的笑,想她的甜,想到
午夜夢迴仍是她調皮的眼睛,若不是要給她驚喜,他恨不得一見到她就給她個大大的擁抱


雪茵隱約感受到他心底漸漸升起的慾望,潛藏的恐懼卻在此時冒了出來....她突然有些
畏懼,卻又不想喊停

正當天肅的手移了位置,從她的臉游移到她的頸,一路往下....雪茵幾乎都快可以聽見她
自己的心跳聲了...

"雪茵媽咪妳在哪裡?"
突然聽見平安的聲音,兩個人觸電似的彈開,雪茵的臉刷一下變成了紅色,低著頭去回應平安

如果目光可以變成真實的火炬,那麼雪茵家的門大概已經變成灰燼 ...天肅實在被平安給
氣得十分無可奈何

過了一會兒,雪茵又走了進來,天肅問她:"那小子怎麼了?"

"小孩子嘛,換地方睡總是不習慣的"雪茵笑著解釋

"早知道就不帶他來了"天肅忍不住埋怨

雪茵臉又紅了,吶吶的說:"不會啊!我很喜歡你送的這個禮物啊!"

"他才不是我想送的禮物呢!"
天肅示意雪茵坐到他身邊,雪茵好奇的看著他,看他到底還要玩什麼把戲

只見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很認真的說:"這才是我要送妳的禮物!打開看看吧!"

雪茵看他笑得詭異,有點擔心他是否又要惡作劇,但天肅一再保證,雪茵只好順從

盒子一打開,是一條很別緻的銀手鍊,樣式與市面上所見的不大相同,雪茵一見就很喜歡

"喜歡嗎?"天肅見她目不轉睛,就知道送對了

雪茵不住點頭,讓天肅幫她將手鍊戴上,雪茵看著被裝飾的手,無比歡欣
"怎麼會想到送我這個? "

這可是我為你設計的呢!世上不會再有第二條了 "天肅笑了笑"我看妳平日也不戴首飾,那天
看妳戴著平安的項鍊,雖說妳是為了幫他找媽媽,可我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的領土插著別人的
國旗,所以才想自己設計一條手鍊送妳"

"亂說什麼啊!"雪茵嗔他"不過,我很喜歡...謝謝你"

"以後不准拿下來,聽到沒有?"天肅半命令式的對她說

"是!"雪茵笑了笑,偎在他懷裡, 天肅聞著她清甜的髮香,看著她正高興的把玩著那條手鍊,
心中十分滿足,但....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雪茵...."天肅喊她的聲音有些沉重

"嗯?"好似感覺到他的不安,雪茵也停下動作

"董事會....妳打算怎麼做?"
知道她不習慣應付商場的爾虞我詐,這次的開會影響到韓子霖的去留,天肅真的很擔心

"你是擔心我,還是擔心你大哥?"懷裡的人正像隻狐狸笑著呢

"當然是擔心妳!"天肅皺了眉

"別擔心,事情會有圓滿的結局的"雪茵的聲音聽來十分自信

雖然雪茵這麼說,但卻讓天肅更好奇了!怎麼他擔心得要命,雪茵卻是一副悠哉的樣子?

看來這隻小螞蟻,的確是深藏不露啊!


糖朝會議室內

以前開會時,也是新品試吃大會,子霖都會邀請股東們試吃這季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然後讓
大家選出主力商品,氣氛輕鬆愉快,但今日的感覺,卻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在場的除了原先的股東 ,還有代表大周集團的李秘書,天緯和筱佩,方蕾和葳莉

雖然多了人,但還有一個位置空著,大家心照不宣,都知道那是誰的位置

他如果在現場,氣氛應該是很輕鬆的吧!方蕾望著那個空位發呆,以前他就是個掌控全場
氣氛的能手,說話不急不徐,再嚴肅無趣的活動只要有他在,都能讓人如沐春風....
方蕾不知不覺陷入回憶

雖然後來Sherry Wu並沒有把手中的股權全部釋出,但他們已取得過半的股權,若再加上股
東的支持,董事長的位置非天緯莫屬

但天緯仍覺不安,聽說今日Sherry Wu將代表韓子霖出席會議,雖然她已不具威脅,但若是她
想翻盤,股東們陣前倒戈,這對天緯來說也是一個相當棘手的麻煩

"對於董事長韓子霖先生在大陸出車禍的消息,本人深感遺憾,但由於事發突然,來不及交接,
所以我們今日必須遴選出新任董事長,讓他繼續帶領糖朝往前邁進"
主持會議的是糖朝總經理周銘遠

他看了看時間,又繼續說;
"再三分鐘,我們就開始今天的會議"

此時門外傳來一陣簡潔有力的高跟鞋聲,由遠而近,有些股東已經在交頭接耳,這麼多年從來
沒見過這位傳說中的大股東,她到底是誰?竟然可以掌控糖朝集團這麼多年?

門輕輕的被打開了....高跟鞋聲也在此停住 ,等她站定,所有人都吃了一驚!!

這個人竟然是.....................................(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