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誠誠家

2006082108:34
其實去誠誠家
帥可是一點都不陌生
原本是想帶他們去肯德雞的
但是這誠誠竟然會在電話裡拒絕我
歐買尬
這可是天要下紅雨了
所以我乾脆帶帥去他家
看看是真是假

還沒停好車
誠誠就出來迎接我
之後我們就去了他們的房間
這個誠誠真是超級小氣
什麼都不給帥玩就算了
只要是帥拿在手上的東西
他都一定要搶過來才行
結果就成了這樣

因為我的相機慢
所以沒拍到他連脖子都夾了鈔票@ @
氣得帥拿起我包包就要走人了
不只這樣咧
連吃飯時都很大口
我們都笑說
他一定是不肯給帥吃才這麼大口的啦

不過
我們在那裡吃了一頓豐富的晚餐
帥不但吃了一碗
連誠誠剩的他都要吃
我的媽呀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呀

謝謝誠的阿媽煮了這豐盛的晚餐
真的很好吃捏
我們又成功的騙了一頓好吃的啦
不過誠媽
雖然你一直在禁止我動手清理你的房間
但我還是成功的清理了幾樣東西
呵呵
自己找一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