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惡媽媽

2006082108:33
早上來不及去公司
而帥也那時候醒了
我只好把他弄好
帶他去銀行辦事

因為要轉帳
所以不能把帥抱著
帥便在銀行裡跑來跑去
因為對電動門好奇
所以他一直在電動門旁
有個小姐看不下去
把他拉開
"請你把他顧好好嗎"
口氣很兇

我因為轉帳弄不好
很急也很氣
便大聲回他
"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她更火了
"你可以把他牽在旁邊阿
沒看過這種媽媽!!"
說完就走了
我也很氣的回她
"關你什麼事"
弄完我也走了

說真的
我真的很火
帥是不可能乖乖的在旁邊等
只要他不跑出去
我就能盡快把事情完成然後走人
她憑什麼批評我
我真的覺得很冤枉
所有的負面情緒一股腦上來
要不是帥不找他爸
要不是帥拔不肯帶他
我幹麼那麼辛苦阿
真是招誰惹誰阿

可是
換另一方面想
她其實也是好意啦
可是她忽略了一點
就是媽媽自己本身都知道小孩的個性跟處事方法
我就是知道帥不會危險
才敢放任他
所以
說穿了就是觀念不同啦
只是被當成惡媽媽
心裡真的不好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