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隆路商圈--安全帽彩繪

2010082108:16

今天是做安全帽彩繪
不過
不知是否是因為天氣太熱
我自己都有些浮躁
春庭也有一點不耐煩

報到完後
就讓春庭坐下來畫
我自己也開始畫
可是
春庭竟然給我畫甚麼"庫洛魔法使"
在我看來
根本就是亂畫!!

很生氣的念了一下春庭
春庭才開始認真畫
我把我的先讓他
那個畫壞的
回家處理完再重畫吧!

真的好熱喔
畫完回家
就回去游泳
泡在水裡還是比較舒服
呵呵~

不過看大家都畫得很漂亮
我想以後台中市的道路上
所有騎機車的騎士們
頭上應該都很精彩吧~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