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DIY--電子街商圈

2010081408:10

<<模型DIY >>

今天是做模型
向上結束後我就立刻趕往電子街
不過
真是太久沒去了
都忘了它怎麼走了^^"
還問了一下批貨廠商才知道呢

今天是做模型
費了一番功夫排隊領模型
才知道要做一小部分才能領退費
因為
這是免費的活動
有人領到東西跟錢
就直接拿上網賣了啦!!
如果換是我
我應該也會這麼做吧^^"

一打開盒子
真是傻眼@@"
看見那些零件
我整個頭都昏了
更別提要做一小部分了

多虧了愷媽臨走前還來打招呼
我趕緊跟愷爸求救
拜託愷爸幫我做
才有辦法去領退費
吼~真是很麻煩耶

領完退費
天空已開始下起大雨
我們只好先躲雨
愷跟春庭在那邊玩I-PHONE
愷爸繼續阻模型
兩個媽就聊天囉
直到雨勢較小
我們才離開

後記:
花了快兩天
才把模型組好
雖然難做
但組好真是超有成就感的

那天在新光三越看到類似商品
竟然要價1980!!
哇咧~
真的是賺到喔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