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喔

2007082108:15

最近阿帥有時會跟我說"謝謝媽媽"
我也都沒在意
一直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
但是今天我突然發現
他不是隨口說說的耶

今天下午帶他去公司辦事情
想說就順便帶他去玩玩
就問他要不要去溜滑梯
他想一想
很開心的說好
等我要抱他上摩托車
他就跟我說"謝謝媽媽"
我也就回他"不客氣"

咦~他不是隨便說說的喔
我這才驚覺
這幾天他似乎都有說
當下雨天我要開車帶他出去逛逛
當我要帶他出門去走走
當我說要帶他去餵松鼠
當我買火車衣服給他
他好像都會跟我說謝謝耶
哎呀
心裡一股暖意油然升起

為了確認
我又問他
"你是謝謝媽媽帶你去溜溜嗎"
他說"是"
真是感動呀

他的貼心還不止於此
今天要收攤時
他竟跟小米阿姨說加油!!
小米也嚇了一跳
她也再次確認他說的是"加油"
我們倆都被他嚇呆了

喔喔
我的寶貝終於長大了
看來
他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感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