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擦屁屁

2007081808:14
自從發現
洗完澡後擦明星花露水
可以有效抑止阿帥的痱子
我幾乎每次洗完都會幫他擦
而阿帥也覺得很香
或許是這樣覺得舒服吧
每次洗完澡
他都會很迫不及待的等我幫他"擦香香"

那天因為小姑在家
要我留帥在家不要去夜市
我當然也樂得輕鬆
等我回家要幫帥洗澡才發現
阿帥竟然包著尿布!!
包尿布也就算了
一屁股大便也沒清
小屁屁變得紅紅的
看得我好心疼
趕緊幫他洗完澡
想說幫他上點藥
比較不會變尿布疹

我突發奇想
不然幫他擦點明星花露水
應該也可以吧
誰知才一擦
阿帥就哇哇叫
我趕緊幫他擦掉
他還是哇哇叫
我哄了好久才平息

之後
每次要擦香香
阿帥都會特別叮嚀

"不要擦屁屁呦"

哈哈
知道了知道了
看來你媽應該可以放心你的"性向"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