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懷舊

2011041008:12

本來是想去緞帶工廠朝聖的
但是誤信老弟說很近
就回家休息
阿災就這樣來不及去了
殘念阿...
沒關係
下次回台中再去好了

我想帶春庭去走走
這小子說要去綠色隧道公園
誰知到了他竟說想睡覺
又要我開回家= =
吼~真是很生氣耶

不過塗中經過我的國小
一時興起回去走走看看

大門沒改啦
不過很多都改了
其實也已經看不到以往的教室了
(都改新的了)

我還記得
以前跟媽媽暑假回花蓮
媽媽也帶我們去國小玩
她說
那是她以前念的小學
然後就說不出話來了
我想我現在的心情
跟她當時是一樣的吧

好懷念好懷念
帶著春庭去操場邊玩器材
踩木樁


不過很高他還有些怕

玩這個不知叫甚麼


姿勢很帥啦
不過其實他是卡住了
哈哈哈
拍完照再去救他吧

盪鞦韆很開心

最後我們還在彩繪的升旗台搞笑

不過是春庭贏我
他比較像啦
哈哈~

這升旗台也是我很懷念的地方
從小四開始
我就常常上台領獎
小六畢業那天
校長還臨時點我上台致詞
現在想來
好激動呀~

我們玩到老媽打電話來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時間
真是很可怕的東西
一晃眼幾十年就過去了
不知道下次來
是不是帶我的孫子來呢
真是很令人感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