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訂婚喜宴

2011041008:11

難得起床不必工作
一早就帶春庭去吃早餐
春庭吃蛋餅
我是吃我們最傳統的早餐
也是我的最愛
就是...陽春麵啦

別小看這碗麵
真的很好吃
每次回來春拔都會帶我去
不然我會翻臉咧

今天是我小學同學的訂婚
說真的
小學到現在還有連絡
真是要拜"臉書"所賜
真是方便又好用啊
前些天我還寄了自己做的手工蝴蝶結給她助陣


她妹將他黏在謝籃上


很棒吧
不過她妹也很強
婚禮大小事一把抓
連謝籃也是自己做的耶

一到現場
他哥哥馬上跟別人介紹
"那是我妹的小學同學啦"
吼~學長哥哥
不要那麼大聲啦
這樣大家都知道我的年紀啦^^"

她妹先帶我去跟她拍照
春庭一臉不耐煩
因為他是想吃大餐

沒關係
好同學我們自己來自拍吧

說起我的同學
我們可是從小二就認識的好麻吉
一路從國中.高中
都有同班跟同校
以前到台北也都會約出來吃飯
現在有臉書
彼此都知道最近的近況
距離反而更近了

這位是我的高中同學

也是許久不見了
一樣搞笑啦

我帶了兩台相機
看春庭無聊
讓他拿一台去玩
沒想到拍的還不差耶

今天吃得很開心
也聊得很開心
害我有點想去她台北的喜宴
跟更多同學一起吃飯

唉~
應該是年紀大了
越來越喜歡團聚的感覺了^^"

同學
妳一定要幸福捏~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