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

2008012108:16

這是我參加過最"特別"的喜宴了

喜宴的主人是帥拔的朋友
為了捧場
我們全家一起出動

上來第一道菜是冷盤
那倒還沒什麼
只是有生蠔
倒是挺令我意外
心想這下應該有好吃的

可是
之後上的菜真是令我不敢恭維
龍蝦沙拉後竟又是奶焗明蝦
吃得很膩
連春庭這個愛吃蝦蝦的孩子
都吃到想吐
主人家風很大
上的菜竟只有一道是湯
害我們吃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也就算了
我要給春庭剝好的蝦子
竟然一轉眼被上菜的歐巴桑給倒掉
氣得我超想罵的啦

更慘的在回家後
我就開始狂拉
春庭跟帥拔因為吃不多
倖免於難
倒楣的我還要去看醫生
喜宴??
真是痛苦的經驗呀~~

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